维金斯单臂暴扣砸晕热火 唐斯底角三分鼓舞士气

2017-10-31 13: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维金斯单臂暴扣砸晕热火 唐斯底角三分鼓舞士气

北京时间10月31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经过加时赛击败热火,唐斯和维金斯都拿出了不错的表现,唐斯全场拿下20分12个篮板,维金斯拿下22分7篮板。

唐斯第一节比赛进攻效率极高,他不但可以在篮下漂亮的突破暴扣,也能够在3分线外得分,第一节4投3中拿下了7分,第二节比赛,唐斯接到琼斯空接传球后,狠狠地将球砸入篮筐,让防守他的热火球员目瞪口呆!而在防守端,唐斯也表现地非常积极,他在一次协防中从弱侧飞来狠狠地送给热火队大帽,提升了森林狼全队士气。

维金斯第二节比赛和唐斯连线后跳步上篮得分,而后他在三分线外也有稳定的发挥,总算是挽回了第一节6投仅1中的尴尬,在第二节比赛中,维金斯3投全中,半场结束后,维金斯砍下了9分,是仅次于唐斯的第二火力点。在本节比赛还有3分55秒时,唐斯命中了他本场比赛的第二个3分,3分球2投全中,手感看起来非常不错。

第三节比赛,唐斯仍旧利用突破单打,强硬制造犯规,利用罚球帮助森林狼继续保持领先,但他也在这一节投了一个3不沾,自己也是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而维金斯在第三节命中率仍旧不高,他在上篮得分后连续几次出手都没能命中。

第四节比赛开始,唐斯和维金斯都在场下休息,森林狼在琼斯和别利察的带领下紧咬比分。在比赛后半段,森林狼依靠蒂格的表现将比分再度反超,之后唐斯和维金斯在保护后场篮板和协防上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在最后1分钟,维金斯强行上篮不中,但他自己拿下篮板球打进了这无比关键的一球!之后他单手劈扣几乎锁定胜局!不过最后时刻,他上篮没中,让热火获得扳平比分的机会。在加时赛中,唐斯最后时刻的3分球几乎终结比赛。随后,在热火再度追分的时候,维金斯漂亮地突破制造犯规,最终依靠他稳定的罚球,森林狼赢得了比赛。(拉马库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