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击败哪个球队会最开心?马布里:北京队!

2017-10-31 13:41 篮球先锋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季击败哪个球队会最开心?马布里:北京队!

特约记者陈露南京报道 近日,马布里在做客一档电视节目时被问到,新赛季击败哪一支球队会最开心,老马没有半点犹豫,斩钉截铁地说:“北京首钢!”之前他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上同网友互动时也提到过类似的话题,关于北控新赛季与北京的交锋,一位球迷给马布里留言:“北控获胜,击败北京。”老马则回复这位球迷说:“当我们面对他们时,这是唯一的目标。”

马布里的内心,早早就埋下了复仇的种子。众所周知,上赛季结束后马布里跟北京队方面闹得不愉快。当时马布里希望能作为球员在北京再打一年,然后考虑退役,但北京方面则希望他就此告别球员生涯,然后转到球队的教练组继续为球队做贡献。于是,双方在这点上和薪资方面都产生了分歧,最终马布里无奈之下跟效力了6年的北京队“分手”,随后加盟北控。

同样在前面提到的那档节目中,马布里也首次吐露心声,他坚信自己不在北京未来的计划内,即便是上赛季率队打进季后赛也是无济于事,因为总经理不希望他继续留在球队。“我觉得赛季的结果不能改变什么,她(北京现任总经理秦晓雯)早已做好了决定,她不希望我继续留在球队,就算我们赢下了那场比赛(对阵四川,赢球则进季后赛),解约依然会发生。”

对于北京队而言,马布里是球队的夺冠功臣,双方之间以这种结果收场引发了不少争议。而对马布里而言,北京队在他心里占据的分量不言而喻,他在这里取得了成功。所以,即便是想在本赛季复仇老东家,他也表示依然会深爱北京队。“我依旧热爱着这支球队(北京),因为我所有的热爱与激情都曾经投入到这支球队中。很不幸的是我与他们的方向产生了分歧,但这是一个商业的决定,你不能从其他角度看待这件事情,所以与北京队的比赛就像同其他球队一样,我只想击败他们,但我也仍然热爱他们。”

本赛季的首次“京城德比”将在11月12日进行,届时北控将坐镇主场,马布里也将迎来自己的复仇时刻。自从老马离开后,北京队在随后还发生了很多变动,从主教练到外援,再到本土球员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动。马布里能否趁机“手刃”老东家,届时将会万众期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