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称后悔离开尤文引争议 改口:愿长留蓝军

2017-10-31 14: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年夏天,莫拉塔离开皇马加盟切尔西。在切尔西,他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虽也曾有过单场打进三球的抢眼表演,但他的总体发挥不能让人满意。最近4场比赛,莫拉塔均未能进球。昨日,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暗示后悔加盟蓝军,称怀念意甲和尤文的时光。不过,莫拉塔在随后的发布会上改口,他表示自己愿意长留切尔西。

昨日晚间,英国各大媒体纷纷转载了一篇莫拉塔接受《米兰体育报》的专访,一向不怕事大的英媒基本都用了这样的标题“莫拉塔承认他想念尤文,他似乎后悔来英超了”。一时间,莫拉塔的这番话引起了渲染大波,很多蓝军球迷对此表达了不满。

2014-15赛季、2015-16赛季,莫拉塔都在尤文效力,留下了很多精彩的画面。谈到那段时光,莫拉塔依旧一脸的开心:“2016年夏天,我只能回皇马,因为我得遵守合同(皇马激活了回购条款)。但重回皇马后,我的生活又回到了原点,皇马只是把我当成孩子,就像两年前一样。在尤文,我由一个男孩成长为真正的球员。如果可以,我真希望从来没有离开尤文和意大利。”

“我想念意大利。对我而言,意大利和尤文图斯一直在我心里,从未离开。我希望一直住在意大利。”莫拉塔表示。莫拉塔强调他喜欢意甲的足球战术:“西班牙足球重视技术,而意大利足球则重视战术。至于英格兰,更看重的是身体的对抗。”莫拉塔身材不够强壮,早就有人说他不适合切尔西的风格。

谈到目前的切尔西生活,莫拉塔表示他还不是很适应,并直言不会在这里久待。“我现在居住在伦敦的市中心,这里的多元化让我惊讶,不过,我不认为自己会在这里久住。”莫拉塔说道。

在英媒体的大肆报道后,莫拉塔的上述言论立刻在英球迷之间传开了,蓝军拥趸担心莫拉塔会很快离开球队。或许是觉得说错了话,莫拉塔随后在切尔西的发布会上改口:“也许,人们误解了我之前的采访。如果切尔西现在给我一份长达10年的合同,我会毫不犹豫的签字。如果我在这里能继续提高,我会再签5年。是的,我的采访言论被误解了,我确实说过我当时在尤文很开心。我想表达的意思只是:在结束职业生涯后,我应该不会住在伦敦。目前,我在伦敦很开心。在我退役后,我也许会带着孩子回自己的祖国,这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不管怎样,我现在很爱这座城市(伦敦)。”

孔蒂也出来为莫拉塔打圆场:“他是个很棒的家伙,他享受在切尔西的时光。他和妻子现在住的就是我去年的房子,那是一个非常温馨的地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