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吞蛋遭嘘!穆帅声援卢卡库:他值得我去保护

2017-10-31 15: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一轮英超联赛中,曼联主场1-0险胜热刺,“小魔兽”卢卡库依旧没能在强强对话中打出符合身价的表现,他也因此遭到了红魔球迷的批评。在欧冠对阵本菲卡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对卢卡库进行了声援,狂人表示不管别人怎么说,卢卡库的位置依旧不可撼动。

曼联将会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主场迎战本菲卡,穆帅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曼联前锋卢卡库在历经了完美的开局后近期表现略显沉寂,整个10月份还没有取得进球,但穆帅依旧对其保持绝对信任:“我的工作就是保护我的球员们,卢卡库是不可触碰的,他应得到尊重。不是说卢卡库有脚射门击中了门柱或者被门将扑出了,就会让他的场上贡献小于顶级水准。卢卡库的表现很好,我要保护我的球员们,而他卓越的表现也一直配得上我这么做。但正如我之前所说,球迷们买了票,说什么都行。”

在被问到卢卡库是否在部分比赛中过于“安静”时,穆帅回击道:“我不这么认为,去问维尔通亨、阿尔德韦雷尔德和戴尔吧,看看他们是不是觉得卢卡库很安静,他们都是足坛的顶级中卫。人们经常是只看着进球数据说话,但我一点都不觉得他很安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托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