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开幕

2017-10-31 15:2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开幕

本报讯 2017年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暨“武汉临空港经开区杯”第十五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上周末在武汉东方马城国际赛马场激情开赛,吸引了近两万名观众现场一睹赛马风采。

本届赛马节包括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中国金牌骑师赛、国际骑师邀请赛、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四项传统赛事,同时举办武汉国际马产业高峰论坛。开幕日的6场速度大赛场场精彩,揭幕战为“东方神马集团”武汉赛马15周年庆典冠军香槟杯,由骑师陆永康策骑“半城月光”夺得头马。

紧接着,汇聚中外顶尖高手的“亚洲实业集团杯”国际骑师邀请赛激情上演,从法国远道而来的阿查得·阿列克谢斯策骑“乌孙凯旋”首个冲过终点。第三场“柏斯音乐集团杯”中国金牌骑师邀请赛的争夺中,阿力泰策骑“乌孙抱月”拔得头筹。随后,麻连凯驾驭自己调教和驯养的爱驹“潇雨”在“红磨坊”武汉育马者杯比赛中登顶。第五场和第六场比赛中,骑师董春红和杨俊分别策骑“威震天下”“捷豹”夺得冠军。(邹丽 刘鸿清)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邹丽 刘鸿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