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三联赛总决赛富阳举行

2017-10-31 15:2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铁三联赛总决赛富阳举行

本报讯 2017年“鹿山杯”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总决赛杭州富阳站于10月29日在富春江畔拉开序幕,500余名精英选手齐聚一堂,在黄公望笔下的山水之间展开一场速度与激情兼具的角逐。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贺凤翔、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奇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赛事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办,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政府承办,北京奥天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作为中国铁人三项联赛2017赛季的总决赛,杭州富阳站赛事吸引了武昊田、马如好、魏臣、李郴、开岩龙、胡燕、于姝珺等积分领先的精英选手参与其中,并邀请到了国家队铁人三项运动员李明旭、刘忱为运动员们助阵。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天津TUBRO铁人三项队的魏臣以2小时09分42秒的成绩摘得男子大师组桂冠,南京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武昊田、上海毅力特铁人三项俱乐部的罗伯托·帕迪分列二三位。于姝珺以2小时23分01秒的成绩夺得了女子大师组的冠军。

赛事期间,组委会开展了“CTL跑团”、“CTL官方训练营”等一系列赛事推广活动,将总决赛打造成一场铁人三项运动的盛宴。(艾 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艾 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