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对恒大开两张罚单 战上港使用训练场违规

2017-10-31 15: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31日,亚足联通过其官方网站向广州恒大开出两张罚单,原因是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两回合的比赛中使用了未经亚足联批准的训练场地,而此次广州恒大俱乐部总计被处以了17500美元的罚款。

据悉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开始前,受制于上海上港主场草皮因大雨过后需要维护的原因,广州恒大将赛前的踩场训练被迫取消,而改在了上海申花的康桥基地进行训练。对此亚足联以该训练场地未经赛事官方批准为由,对广州恒大处以了7500美元的罚款。值得一提的是,原本为了避免类似情况的出现,康桥基地还曾临时增加了亚足联官方赞助商的广告牌,但最终仍未能逃脱处罚。

无独有偶的是,在9月12日的次回合比赛前,广州恒大同样因为使用了没有向亚足联备案的训练场地而遭到处罚,而在这份罚单中亚足联对广州恒大俱乐部采取了10000美元的罚款。为此本赛季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两回合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因为相同的原因总计被亚足联处以了17500美元的罚款,而罚单中还特意注明今后如若再犯,将加重处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鲍文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