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揭与马布里约定:他承诺把首钢队球衣送给我

2017-10-31 16:00 闪电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睢冉揭与马布里约定:他承诺把首钢队球衣送给我

山东高速男篮今晚19:35客场挑战北京北控,上午十点全队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首轮表现出色的年轻国手朱荣振因为有些拉伤没有参加训练,很有可能缺席本赛季首个客场比赛。

作为本赛季首个客场比赛,除了丁彦雨航、贾诚、劳森、张辉、朱荣振、王汝恒、张春军、潘宁、张庆鹏、陶汉林、莫泰和睢冉等球员之外,缺席赛季首战的吴轲和李泓翰也随队来到北京,共有14名球员参加与北控的联赛备战。

大约50分钟的适应训练结束后,睢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对阵北控队中的老朋友马布里,“很期待今晚的对决,毕竟都是老朋友,到了比赛场上肯定全力以赴,老马是一个值得很多人尊重的球员,他也一直在坚持,这应该是他作为球员最后一个赛季了吧,希望他能带领北控队打出好成绩。”睢冉说道。

而接受采访期间,面对记者问到的睢冉曾在微博上与马布里的“一个约定”,睢冉也终于解开了谜团,“我们俩场上虽然彼此防守进攻打得很激烈,但经常在微博上私信,有不少的交流,本赛季在我们主场比赛的时候,他会送给我他在首钢效力时候的球衣。”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