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已适应CBA节奏 面对马布里会增加身体对抗

2017-10-31 16: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劳森:已适应CBA节奏 面对马布里会增加身体对抗

今年山东男篮引进的小外援泰·劳森在首场对阵山西的比赛中发挥不错,砍下17分3抢断3助攻,多次关键时刻得分帮球队止血,发挥了出色的组织能力,而即将面对北控的马布里,劳森表示:“他各方面很强,我会多做一些正常的对抗去限制他。”

劳森身体对抗能力出众,脚步移动速度很快,爆发力和平衡控制能力都相当不错,而对于他是否能适应CBA的节奏,劳森表示,“CBA和NBA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包括一些规则要求上,NBA的话节奏会更快一些,包括挡拆,突破我可能做的比较多,来到CBA的话可能更侧重于团队战术,球队也更加强调我的组织能力。至今看来我还是很适应在CBA的比赛的。”

接下来与北控的比赛,劳森也将第一次直面马布里,对于如何防好这位老将,劳森表示,“我们还是要强调对抗,他的速度和能力等各方面很强,我们要提早做好针对防守,包括一些正常的对抗去延缓他的速度,尽量去防住他。”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孙东昊 徐凯华 蒲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