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男排联赛周末拉开大幕

2017-10-31 17:0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孔宁

北京排球迷刘雨昨天给记者发了一条信息:“我刚办妥了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全赛季年卡,一个卡一个号,而且卡上都有自己的主场专属位置,11月5日我期待北汽男排第一个主场比赛,而且俱乐部还会给球迷大礼包。”来自于球迷的欣喜也恰是本周日开战的2017至2018新赛季男排超级联赛的一大变化。周日下午,北京汽车男排将在主场迎战拥有上赛季最佳外援莱昂纳多的四川男排。

新赛季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票务政策有不少亮点,一是在年票方面将给予球迷更多的会员权益,俱乐部除了免费赠送球迷会员定制礼品、球迷饮料等奖励外,还包括能与球星亲密接触的VIP礼遇。新赛季北汽男排的主场票价分为散票30元、50元、100元三档价位,年票400元,同时针对65岁以上老年人及残障人士,还可享有200元的优惠。持年卡可观看2017至2018赛季全部比赛,包含北汽男排及女排的全部主场比赛(包括半决赛、决赛),年卡预计销售300张,登记购买年卡的球迷可获赠“2017排球观赛大礼包”一份。年卡购买方式为,普通大众球迷购买年卡请携带身份证件及相关文件到光彩体育馆东门票亭进行线下办理,65岁以上老年人和残障人士请携带相关证件办理年卡。证件要求:65岁以上老年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进行办理,残障人士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残疾证原件、复印件进行办理,办理当日均需提供本人近期二寸证件照电子版。年卡制作完毕后,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在比赛日当天现场领取。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