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 周五亮相首体

2017-10-31 17:0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孔宁

本周五,2017年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在这次比赛中,中国队将拿出征战明年平昌冬奥会的全新曲目,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赵宏博表示:中国队已取得了2018年平昌冬奥会双人滑3个、男子单人滑2个、女子单人滑和冰上舞蹈各1个的参赛名额,虽然11人参赛名单尚未确定,但这次中国杯实际上就是一次选拔赛,其意义不言而喻。同时,目前中国队中只有3名选手参加过冬奥会,因此,明年出现在平昌的将是一支新队伍。

世锦赛新科冠军隋文静/韩聪将在中国杯开启本赛季国际赛场首秀,本周他们在训练时再度磨合短节目《哈利路亚》和自由滑曲目《图兰朵》。赵宏博在场边观察弟子们训练,遇到不太满意的动作就会暂停,亲自为两人做示范。赵宏博说:“《图兰朵》我很喜欢,他们两人跟曲子很有共鸣,今年在节目编排上也有了很大提升,艺术处理方面更加细腻。”隋文静则透露,一周前他们对两套曲目中80%的步伐都重新进行了调整,因此新节目还需要再磨练。韩聪则表示,自由滑曲目比较顺畅,但短节目还要再打磨一下。J087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