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带高人气迎首胜 北控男篮主场轻取山东

2017-11-01 14: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31日,2017至2018赛季CBA常规赛进行了第二轮角逐,北控队主场迎战山东高速队,在马布里的带领下,主队打得顺风顺水,最终以114比102轻松战胜山东高速队。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胡科摄

千龙网北京11月1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7至2018赛季CBA常规赛10月31日进行了第二轮角逐,北控队主场迎战山东高速队,在马布里的带领下,主队打得顺风顺水,最终以114比102轻松战胜山东高速队。

10月30日的比赛,由于马布里的加盟,球队的人气高了很多。开赛前一个多小时,体育馆外已是人流熙攘,赛时上座率更是超过八成。部分球迷组成了助威方阵,身着统一的白色T恤,口号齐整地为主队加油。每当马布里进球或送出妙传,观众席上都会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喝彩。

本场比赛北控队火力全开,全场5人得分上双,两名外援阿巴斯、兰多夫“内外兼修”共拿下60分,马布里则贡献了14分和11次助攻。北控队最多时领先30分,最终毫无悬念地取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