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我们打出了勇士式篮球 必须继续保持下去

2017-11-01 09: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我们打出了勇士式篮球 必须继续保持下去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库里仅仅出战了前三节比赛,全场砍下3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杜兰特19分和7篮板,两人带领勇士在客场141-113击败快船,同时也完成了对快船的11连胜,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快船击败勇士还是2014年圣诞节的事情。

“防守端的努力带领我们走向胜利,必须从一开始就控制住比赛,”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赛后说道,“我们打出了勇士式篮球,现在我们必须继续保持下去。”

“我告诉我们这些家伙们明天就是万圣节,这意味着今晚就是开幕战,”勇士队主帅科尔赛后说道,“训练营已经结束了,我们要回到比赛当中。”

“我们保持了简单的原则,我们的对手是目前为止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这场比赛则证明,只要我们保持简单原则,尽管遇到很强劲的防守,我们也会打出状态。”科尔继续说道。

“我们重新变成了那个我们。”科尔最后补充道。

“在赛季初期(遭遇的那些失利比赛),一些细节方面的疏忽让我们葬送了比赛,”杜兰特赛后谈到球队时的表现时说道,“就像你今晚看到我们表现的那样,当我们纠正了问题,我们就是一支现象级的团队。”

今日快船主场迎战勇士,这场比赛三节就被打花,面对勇士开挂的表现,快船众将无可奈何。要知道在今晚的比赛之前,快船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但今晚快船却让勇士砍下了140多分,勇士队全场投篮命中率达到59.1%,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48.3%。快船主场球迷更是出现倒戈现象,库里罚球的时候惊现MVP呼声。

“我们的防守(糟糕),毫无疑问,我们并没有打出48分钟的防守,”快船内线大将德安德鲁-乔丹赛后说道,“他们(勇士)做得很棒,他们投篮投得非常随意,面对像勇士这样的团队,你不能给他们任何容易的投篮机会,你必须要压制着他们,因为他们在进攻端的表现太疯狂。”

值得一提的是,快船面对勇士已经是11连败,过去13次对阵勇士,快船输掉了其中12场比赛,上一次快船击败勇士还是2014年圣诞节的事情。

“老实说,我并没有关注这些数据,”快船主帅里弗斯赛后说道,“但我知道,我知道我们已经很长很长时间没有击败过他们(勇士)了。”

(晨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