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频发恐袭海报 梅西C罗先后成主角

2017-11-01 09:3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SIS频发恐袭海报

近日,恐怖组织ISIS连续发布多张针对俄罗斯世界杯的恐袭海报,梅西、内马尔、C罗、德尚、阿森西奥先后成为海报主角。

其中一张海报中,C罗被捆住双手跪在地上,身后的IS成员手持利刃,做出准备“处决”的样子。海报中的文字写道:“我们想说的正是你现在看到的,而不是你听到的。等着瞧吧,我们也在等待这个时刻。”

在其他海报中,梅西两次成为主角,内马尔则和他一起出现在海报中。法国队主帅德尚也被IS称为“安拉的敌人”(本泽马曾指责德尚不用自己是因为歧视北非血统),出现在了其中一张海报上。除了2017年金球奖的前3名,阿森西奥成为第4名登上海报的球员。

对于世界杯举办方俄罗斯而言,确保世界杯期间的安全无疑将是一大考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网易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