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无情!爵士"大腿"右手腕受伤 将至少缺阵两周

2017-11-01 09: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伤病无情!爵士"大腿"右手腕受伤 将至少缺阵两周

据美国媒体消息,犹他爵士队今天对外公布了老将乔-约翰逊的伤情更新。约翰逊因为右手腕肌腱损伤,将至少会缺阵两周的时间。

尽管当家球星海沃德在今年夏天选择离队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但是犹他爵士队底蕴犹在,他们在新赛季目前为止取得了4胜3负的战绩。最近两场比赛,爵士取得了两连胜,接连击败了洛杉矶湖人和达拉斯小牛。

上一场比赛,爵士以104-89大胜小牛队,然而这场比赛他们却折损了一员大将——老将约翰逊在比赛中受伤。在受伤之前,约翰逊出战16分钟,4投1中贡献了2分2个篮板。

而爵士队赛后对约翰逊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测,确定他的伤情为右手腕肌腱损伤。约翰逊将至少因此缺阵两周的时间,并在两周后进行复查。

本赛季至今,约翰逊为爵士队出战了7场比赛,场均上场19分钟,可以得到6.3分2.7个篮板。尽管在数据上并不显眼,但每到关键时刻,约翰逊绝对是爵士阵中最靠得住的“大腿”级人物。

在去年的季后赛期间,约翰逊场均可以为爵士队贡献12.9分3.8个篮板2.5次助攻。越到关键时刻,爵士队的球就越是交到了这位老将手中。

在季后赛首轮,爵士队和快船队均多人受伤。而危急时刻,约翰逊站出来为爵士稳定军心,最终带领爵士队以4-3抢七击败了快船队挺入第二轮。其中在关键的第四战,约翰逊替补出战独得28分5个篮板5次助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