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赛季太早不担心连败 火箭做好一点就没事

2017-11-01 09: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赛季太早不担心连败 火箭做好一点就没事

回到主场,火箭还是没有拿到胜利,败给76人后他们遭遇二连败。赛后,哈登说得最多的是“赛季还早”,不用担心连败,火箭只要确保稳定就会没事。

火箭这一场输得毫无脾气,他们全场大部分时间里落后,苦苦追赶,几度将差距缩小到几分之内,但最终还是力有不逮。赛后新闻发布会,平时一向平静的主教练安东尼显得疲倦而失落,他表示开局打得太软,挖了一个很大的坑,然后一直试图填平这个坑,但这样打球的压力太大了,最终还是没有追上来。

主队更衣室里,也是气氛沉寂,只有哈登和安德森两名球员接受了采访。和丹东尼一样,哈登认为他们的开局太差了,“糟糕极了,我们让他们得了很多容易的分数,我们第一节和第三节打得很糟糕,第二节和第四节还算体面。整体来说,我们全场比赛还是太不稳定了,心态上在一些时段也出现了崩溃。防守端,他们做得很好,拥有了气势,这也使得他们在进攻端投进了一个平时投不进的球。”

这场球,哈登发挥一般,21投8中,砍下29分7次助攻4个篮板4次抢断,但失误多达7次,场上效率值是全队第二低的-12。但对于自己和球队,哈登并不担心,“就要追上来的时候,我们投丢了一些球,有几个还是上篮。如果我们四节都能够保持稳定发挥的话,我们就会没事。赛季还早,让我们继续努力前进。”

火箭这场输球,只有8个人打球,保罗还没有复出,阿里扎和戈登此前都有伤病。哈登说他们不会慌,心态会放稳:“我们球员在阵容上进进出出,有着一些伤病,但这就是现实,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既然发生了,就要想办法解决它。现在赛季还早,让我们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