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老之怒!沙拉维38秒闪电世界波 幽灵跑位防不胜防

2017-11-01 10: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切尔西与罗马欧冠交锋,开场第38秒,沙拉维就为“红狼”先拔头筹,哲科疑似手球停球,但裁判却没有判罚,沙拉维拍马赶到,一脚世界波,技惊四座!随后,沙拉维又凭借幽灵跑位,瞬间撕裂切尔西防线,扩大比分。

上一场在斯坦福桥交锋,切尔西和罗马就打出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当时切尔西一度2-0领先,但是罗马连续打入三球反超比分,最后时刻,阿扎尔破门让切尔西拿到平局,两队踢成了3-3,这样的比分,或许让双方都比较遗憾。

来到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双方继续展开对攻。开场仅仅30秒,佩德罗就在罗马禁区形成面对门将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干扰,阿里森拿到球。然而罗马的快速反击让蓝军猝不及防,当时科拉罗夫左路送出传中,哲科禁区内头球摆渡,跟进的沙拉维右脚外脚背弹射,皮球直入死角,帮助罗马取得梦幻开局,但在沙拉维进球后,切尔西后卫阿隆索投诉哲科在停球的时候有手球嫌疑!

沙拉维进球前哲科疑手球

根据统计,沙拉维的这个进球发生在开场第38秒,这也是罗马队史上在欧冠赛场的最快进球。上周末的意甲联赛,小法老就有进球,如今在欧冠赛场,他也完成破门。自从2016年10月以来,沙拉维第一次在连续的两个主场比赛得分,这说明他目前状态不错。

切尔西开场陷入落后,这会让孔蒂的球队始料未及,事实上,按照OPTA的统计,这也是2013年12月1日以来,切尔西第一次在开场1分钟就丢球。而雪上加霜的是,沙拉维的表演还在继续,第36分钟,纳英戈兰左路传中,吕迪格出现失误,快速插上的沙拉维右脚外脚背挑射破门,完成个人在本场欧冠的梅开二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头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