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伊瓜因挑射救主 尤文1-1里斯本竞技仍列第2

2017-11-01 10: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1日3点45分,欧冠小组赛第4轮,D组的尤文图斯客场1比1战平里斯本竞技,塞萨尔补射先拔头筹,夸德拉多助攻伊瓜因扳平。前4场小组赛结束,尤文2胜1平1负,积7分列小组第二;里斯本竞技则是1胜1平2负,积4分位居第三。

两队过往只有一次交锋,即上个比赛日主场的2比1逆转胜,本场比赛若尤文取胜,并且巴萨客场不输给奥林匹亚科斯,两队就将携手晋级。前3轮比赛,尤文2胜1负列小组第2,里斯本竞技则是1胜2负排在第3。

第11分钟,双方才完成首次射门,多斯特禁区前沿回做,塞萨尔后插上左脚正脚背怒射打高。第20分钟,主队首开纪录,马丁斯右侧突入禁区,扣过基耶利尼后低射,皮球被布冯横身扑出,塞萨尔中路跟进补射破门,1比0。

两分钟后,尤文差点扳平,德西利奥右路突破传中,赫迪拉小禁区前沿甩头攻门,皮球擦着远端立柱飞出底线。

第27分钟,曼朱基齐禁区内抢位时肘击对方后卫,吃到黄牌。第38分钟,伊瓜因禁区右侧抢点射门,皮球被里斯本竞技后卫抬脚挡出。第45分钟,皮亚尼奇弧顶前沿直塞,曼朱基齐被对方后卫拉倒在地,但主裁判未予理睬,这一判罚引起尤文球员的抗议,但也无济于事,判罚没有改变。上半场战罢,意大利冠军客场暂时落后,且场面也处于下风。

易边再战,第48分钟,皮亚尼奇左侧角球旋到前点,曼朱基齐侧身甩头攻门,皮球被帕特里西奥轻松没收。第53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杀入禁区,左晃右带后回敲禁区前沿,迪巴拉左脚捅射被对方后卫挡出。第60分钟,里斯本竞技3打3反击,马丁斯突破分球,多斯特禁区前沿横敲,左路跟进的塞萨尔远距离爆射打高。第67分钟,多斯特肘击基耶利尼,吃到黄牌。

第69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左侧弧线球传中,曼朱基齐后点将球勾到中路,迪巴拉头球一蹭,伊瓜因小禁区边缘俯身头槌攻门,皮球被帕特里西奥神奇化解。第79分钟,伊瓜因挺身救主,夸德拉多禁区前沿直塞,伊瓜因肋部直插,挑射攻破帕特里西奥的十指关,振臂怒吼庆祝,1比1,尤文久攻之下总算扳平。

第88分钟,费尔南德斯弧顶前沿落叶球挑战不曾,皮球略微高出。全场比赛战罢,两队握手言和。

里斯本竞技(4231):1-帕特里西奥;13-里斯托夫斯基(91分钟25-佩特洛维奇)、4-科阿特斯、6-平托、3-席尔瓦;11-塞萨尔(65分钟66-帕尔辛尼亚)、16-巴塔格利亚;77-热尔森-马丁斯、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9-阿库尼亚;28-多斯特(81分钟88-敦比亚)

尤文图斯(4231):1-布冯;2-德西利奥(65分钟11-道格拉斯-科斯塔)、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12-桑德罗;5-皮亚尼奇、6-赫迪拉(70分钟 14-马图伊迪);7-夸德拉多、10-迪巴拉(82分钟 33-贝尔纳代斯基)、17-曼朱基齐;9-伊瓜因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远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