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7射0正单刀中横梁 上次欧冠进球还是4月

2017-11-01 10: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如果说前两个赛季的苏亚雷斯可以被称呼为苏神的话,那如今他算是“跌落凡尘”了。在希腊雅典,苏亚雷斯又交上了一张白卷。在本赛季中,苏亚雷斯还没在欧冠中进过球,他上一个欧冠进球发生在四月份6比1逆转巴黎时。

单从数据上看,苏亚雷斯和梅西都射门7次,结果两人全都没能取得进球。但梅西被零封,是因为遇到了开挂门将。梅西这7次射门里,有5次射正在门框范围之内。苏亚雷斯的7次射门,却全都没能射正。如果说梅西输给了门将的话,那苏亚雷斯则输给了自己。

苏亚雷斯全场最佳机会,发生在第80分钟。梅西在本方中场送出远距离挑传,苏亚雷斯心领神会高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苏亚雷斯选择挑射。苏神的这个选择没问题,但他的运气实在太差。皮球越过门将头顶,但却不偏不倚地击中了横梁。距离打破欧冠进球荒,苏亚雷斯就差了10厘米。

如今的苏亚雷斯,似乎找不到射门靴了。无论用怎样的方式,他就是无法取得进球。标志性的外脚背弹射踢偏,近距离倒钩踢高,倚人后的强行转身抽射又总被后卫封堵。越不进球,苏亚雷斯就显得越沮丧越急躁,苏神在场上陷入了恶性循环中。

在今夜的雅典,苏亚雷斯一直与前巴萨中卫博蒂亚斗气,两人嘴上吵个没完。在第36分钟时,塔奇西迪斯背后踢倒梅西染黄,苏亚雷斯此时和博蒂亚又互相推搡了起来。苏神并不是为梅西出头,而是因为他一秒钟之前刚刚与博蒂亚发生过身体接触。射手最需要冷静的头脑,但如今苏神真的有点急昏头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