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马竞1-1再平鱼腩4轮不胜 陆军逆转巴塞尔

2017-11-01 10: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3点45分,2017-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A组、B组、C组和D组进行了第四轮的争夺。A组曼联主场力克本菲卡后豪取4连胜,出线几乎板上钉钉。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2-1逆转战胜巴塞尔,两队依然有争夺出线机会的可能。B组巴黎和拜仁战胜各自对手双双提前2轮出线,安德莱赫特和凯尔特人只剩争夺欧联杯资格的可能。C组罗马主场大胜切尔西后排名超越对手,而马竞的欧冠颓势继续,马竞主场被少一人作战的阿塞拜疆的卡拉巴赫1-1逼平,连续4轮不胜,出线形势岌岌可危。D组尤文和巴萨双双和对手打平,巴萨距离出线一步之遥,里斯本竞技逼平尤文后依然有追赶对手的可能。

A组:曼联4连胜6分优势领跑

巴塞尔1-2莫斯科中央陆军

第32分钟,埃尔尤努西接奥伯林传球后面对阿金费耶夫的射门被扑,球落到祖菲面前,后者左脚推射破门,1-0。第65分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扎戈耶夫右脚抽射得分扳平,1-1。第79分钟,主队后场带球失误,客队的维恩布卢姆离门18米处右脚抽射破门逆转制胜,1-2。

曼联2-0本菲卡

B组:巴黎拜仁提前2轮出线

凯尔特人1-2拜仁慕尼黑

巴黎圣日耳曼5-0安德莱赫特

C组:罗马超越切尔西,马竞4轮不胜仅积3分

马德里竞技1-1卡拉巴赫

第40分钟,客队格里尔开出角球,米切尔中路头槌破门,0-1。第56分钟,格里兹曼回敲帕泰,后者离门30米处直接抽射破门扳平,1-1。第59分钟,客队的佩德罗-恩里克蹬踏戈丁,被直接红牌罚下。

罗马3-0切尔西

D组:巴萨出线一步之遥

奥林匹亚科斯0-0巴塞罗那

里斯本竞技1-1尤文图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轰炸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