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秀反重力劈扣 无私!就差1助三双他也不刷了

2017-11-01 13: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维斯秀反重力劈扣 无私!就差1助三双他也不刷了

雷霆客场110-91战胜雄鹿新赛季首次连胜,维斯布鲁克出战26分钟,12投5中得到12分10个篮板9次助攻,在他一手策动下,雷霆7名球员得分不低于8分,如此局面才是维少希望看到的。个人进攻方面维少也不缺乏精彩镜头,尤其次节临近结束前那个反重力的上篮变扣篮让人看的目瞪口呆。

今天比赛开场情况有些反常,维少没有先传球,而是连续两次出手。过去6战雷霆3胜3负,三巨头之间还没找到默契是个关键,维少是应该多出手,还是多传球?安东尼已经表了忠心,他说建议维少就按照MVP的路子打,自己和乔治不过是来辅佐他的。但维少也不可能真的继续场场砍下30分,有安东尼和乔治不用,这事儿什么样的球队领袖都做不出来。

接着乔治、安东尼开始接管进攻,无奈他们两人接球出手手感一般,维少的第一次助攻到4分48秒才出现,乔治接他传球三分命中。虽然是主场作战,但雄鹿一点进攻感觉也没有,他们任由雷霆宰割,字母哥还在次节开始后吃到个人第3次犯规被换下,这下局面就对雷霆完全有利了,维少在场上也越打越欢脱。

7分53秒上来连线亚当斯,接着突破上篮得手,这一球他面对雄鹿三人纵深布防,仍在空中连续闪躲把球打进,还获得了加罚机会。他的速度,身体对抗,出手瞬间的感觉都太好了,所谓老天爷赏饭吃就是这个意思。几分钟后,维少贡献更精彩进球,他依然从弧顶左侧起速突破,雄鹿球员根本追防不及,维少腾空之后面前已经没人,摆出上篮姿势后突然发现高度太高了,还能怎么办,上篮改扣篮吧。

这个球帮助雷霆获得20分领先,赢球已基本不是问题。接下来的比赛里维少收敛了个人进攻,更多为队友传球。雷霆目前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现在大比分领先,就是寻找化学反应的最好机会。整个下半场比赛都没有太多波澜,虽然字母哥第三节独得18分,可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一直在雷霆手里。

末节维少没有重新登场,他安安稳稳坐在场边收获了一场大胜,和上赛季动辄爆砍30+三双还赢不了球比起来,现在的日子真是太幸福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Joh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