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单手摁帽字母哥 三节打卡!三分8中4轻砍20分

2017-11-01 13: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乔治单手摁帽字母哥 三节打卡!三分8中4轻砍20分

俄克拉荷马雷霆今天客场挑战联盟新贵密尔沃基雄鹿队。雷霆队明星前锋保罗-乔治17投8中,三分球8中4,贡献了20分3个篮板1次盖帽。最终,雷霆以110-91大胜雄鹿。

这个休赛期,联盟各队上演了军备大战。乔治加盟雷霆,与维斯布鲁克、安东尼组建三巨头抱团取暖。从目前情况来看,三巨头磨合期间乔治的数据下滑较大。本赛季至今,乔治场均可以贡献19.5分4.7个篮板以及2.5次助攻。不过最近乔治正逐步找到状态,已连续两场得分上双。

雷霆队三大球星个个都是单打高手。首节比赛一开始,乔治底线单打斯内尔,连续两次华丽的胯下运球晃开空间,然后一记中距离投篮命中,轻松得到个人本场第一分。

到了首节还剩下4分51秒,乔治接到维斯布鲁克回传,45度角轻松三分施射命中。乔治和维斯布鲁克的配合越来越密切,第二节中段他再接到维斯传球又是一记三分投进。上半场打完,乔治贡献了12分,为全场最高,帮助雷霆以60-42领先对手。

乔治在第三节比赛继续发威,先后接到维斯布鲁克和费尔顿的传球,投进三分球。第三节比赛,乔治个人再得到了8分,分差已经拉开到了20多分开外。

这场比赛,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受到了雷霆锋线三将罗伯森、乔治和安东尼的轮番盯防,显得相当不舒服。乔治防守字母哥效果不错。第三节还剩下9分16秒,字母哥持球强行杀入雷霆篮下,展现万夫莫敌的气势。但乔治的防守相当冷静,在字母哥将要上篮一刻,乔治果断下手将字母哥的出手稳稳地摁了下来,这次成功防守也被算为一次盖帽。在第三节中段字母哥持球单打乔治根本打不动,无奈传球却惨遭断球。

由于比分实在悬殊,比赛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乔治也自然乐得三节打卡下班。在雷霆队有了得力队友,乔治也终于享受到了三节打卡的待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