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楚贵建功富力预备队1-1泰达 开放日答谢球迷

2017-11-01 14: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上午,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9轮进行一场比赛,广州富力在上半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由叶楚贵在下半场单刀赴会建功,最终1比1战平天津亿利。

韩锋、向柏旭、叶楚贵、曾超、宁安等多名一线队替补再次代表预备队首发,而天津阵中也有谭望嵩、聊博超、雷永驰、惠家康等中超老面孔。

本场比赛广州富力开局不利,天津亿利在第10分钟便攻入一球,取得1比0领先。直到下半场第64分钟,广州富力才创造出得分良机,佩戴队长袖标的叶楚贵获得单刀球机会,冷静推射远角破门,将比分追成1比1。

1比1的比分也维持到终场,广州富力预备队终于成功终止7连败。

同时,记者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获悉,11月1日(本周三)上午10:30-12:00,将在大学城中心体育场-副场举办球迷媒体开放日,广州富力队最近联赛成绩不错,最后一轮仍保留冲亚冠资格,俱乐部为了答谢球迷和媒体的支持,在最后一轮比赛前,举行开放日,一是回报球迷,二是给球队的打气,希望球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踢出好成绩,完美收官本赛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文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