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不当富力背景板 力帆缺人员储备明年更困难

2017-11-01 16:2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1日,距离赛季结束还有最后一战,面对还有争夺亚冠希望的广州富力,看上去无欲无求的重庆当代力帆并不愿成为对手的背景板。张外龙就表示,一定会有超过4万的现场球迷来观看周六的这场收官战,球队也一定会尽全力给球迷带来美好的回忆。

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张外龙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对面周六的对手广州富力,他也透露出自己的目标是击败对手,“立足防守才能赢,不敢说以进攻为主。为了能把最后一场打好,给大家留下本赛季美好的回忆,俱乐部上下都准备的非常好。”

广州富力目前积49分排名第5,但距离排名第三的河北华夏幸福也只有3分的差距,理论上他们也有机会拿到下赛季亚冠的参赛资格,前提就是客场击败重庆当代力帆。张外龙说,“富力跟我们的目标是不一样,他们要比我们的大,他们肯定是希望赢我们的,尤其在广州他们也面临着跟恒大的竞争。但我们这一场主场肯定会有4万以上的球迷支持的,相信会给球迷带来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近期的连续作战,球队也暴露出球队板凳深度的不够。张外龙还是坚持自己的原则,年轻人不会无缘无故的就能够得到主力位置,都得严格自律,在竞争中得到上场的时间。张外龙,“我们不像其他球队,有强烈竞争的环境。老将和年轻球员之间的平衡也保持得不错,在体能教练组和队医组对球员的管理下,老将们体能情况都没有问题。虽然体能教练的管理到位,但球员也得加强自律。”

目前球队的主力阵容年龄偏大,老队员们在本赛季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但年轻球员的储备又不是特别充分,这也让张外龙预感到下个赛季的艰难,“从赛季初开始的,到最后的完成比赛的目标。尤其是队里的老将,为了球队全身心的付出。通过他们的努力,不管是训练和生活都做得非常优秀,这些老将。因为老将们的付出,所以感谢他们,而且现在还没有可以取代他们的年轻球员。明年的情况,肯定会很困难。因为年龄又上了一年,再加上其他球队有很多的补足,增强。”

老将陈雷在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得到了第二张黄牌,成为本赛季球队第一个因为红牌停赛的球员。张外龙其实并不认为陈雷是一个应该得牌的动作,但是球员们也都很尊敬裁判的判罚,也很理智的对待比赛,“球员从第一场到最后一场,都是以非常尊敬对手的姿态出现,这也是主教练所希望的。换成其他人会很难控制住心情的,但球员们都克服,忍耐了,坚持到最后把比赛都打好。包括陈雷,那个球,那个也不是应该得牌的动作,但大家都控制住了自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田亦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