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公布最新一期大名单 郑智缺席于大宝回归

2017-11-02 09:06 人民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足公布最新一期大名单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 (记者姬烨、公兵)中国足协1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男子足球队23人大名单,郑智因伤落选,而广州恒大淘宝队和上海上港队则占据了名单的半壁江山。

12月,中国男足将和日本、韩国、朝鲜共同参加东亚杯足球赛。为备战这一赛事,中国男足定于11月5日至14日进行集训,其间将分别在广州和重庆迎战塞尔维亚队(10日)和哥伦比亚队(14日)。

具体名单如下:广州恒大淘宝:冯潇霆、张琳芃、郜林、曾诚、于汉超、李学鹏;江苏苏宁:吴曦;上海上港:武磊、颜骏凌、王燊超、贺惯、傅欢;北京中赫国安:张稀哲、于大宝;广州富力:姜至鹏、肖智;河北华夏幸福:尹鸿博、赵宇豪、任航;山东鲁能泰山:蒿俊闵、王大雷、郑铮;天津权健:赵旭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