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宣布从发展联盟召回帕克 仍无缘复出战勇士

2017-11-02 09: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刺宣布从发展联盟召回帕克 仍无缘复出战勇士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宣布从自己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奥斯汀马刺队召回了老将托尼-帕克。不过,马刺队依然没有给出帕克的复出时间表,同时帕克已经确定无缘出战11月3日对阵金州勇士队的大战。

帕克是在上个赛季季后赛中受伤的。在对阵休斯敦火箭队的西部半决赛中,帕克遭遇股四头肌撕裂的重伤,此后宣告赛季报销。本赛季至今,帕克一直处于养伤状态。

此前,马刺队开启了一波四连客场,他们奔赴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奥兰多魔术、印第安纳步行者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对于马刺来说这是一大挑战,最终他们仅取得1胜3负的战绩。而为了让帕克更好地恢复,马刺队决定将其下放至发展联盟。

一周之后,马刺队结束了客场之旅,他们也决定召回帕克。这位老将已经非常接近复出,但是他被排除在了对阵勇士队的这场比赛之外。按照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的说法,在帕克百分之百恢复之前,他们都不会让其复出。马刺队将在11月3日对阵卫冕冠军金州勇士,这是他们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之一。

职业生涯至今,帕克一直在为马刺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16.2分以及5.8次助攻。

波波维奇表示:“我们现在没有帕克,没有莱纳德,所以一切全看我和阿尔德里奇了。我们的首发阵容、吉诺比利、米尔斯、鲁迪-盖伊这些老将,也要努力去帮助年轻球员为比赛做好准备。”

谈及对阵勇士,吉诺比利表示:“尤其是对阵勇士队,我们肯定更需要莱纳德的发挥。但我们现在没有他,也不会因此而哭泣。我们将努力打出最好水平,尽力争取胜利。”

马刺队近况不佳,他们在开局四连胜之后遭遇了一波三连败,目前的战绩仅为4胜3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