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休赛期? 詹皇:这是我生涯最糟糕的训练营

2017-11-02 09: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最棒的休赛期? 詹皇:这是我生涯最糟糕的训练营

在新赛季媒体开放日上,克利夫兰骑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曾经表示,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中最棒的一个休赛期。然而意外来得太突然,勒布朗随后在训练营中因为伤病缘故缺席了大部分季前赛比赛,错过了与队友们磨合的良机。他也不得不遗憾地称之为“生涯最糟糕的训练营”。

带着全新状态进入了新赛季,勒布朗在媒体开放日上兴奋地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棒的休赛期,我感到非常兴奋。”

然而训练营中的受伤打乱了勒布朗的一切计划,他没有充分时间与新队友们进行磨合,而骑士队开赛至今仅仅取得3胜4负的战绩。勒布朗表示:“因为受伤,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之中最糟糕的一次训练营了。我没有机会去完成夏天制定好的计划,没有办法做我喜欢做的事情。对于我来说,这是一种退步。”

这个夏天,骑士队阵容发生了巨大变动。球队二当家厄文主动申请交易离队。随后骑士队进行交易将厄文送至凯尔特人队,而小托马斯、克劳德来到了骑士。这个休赛期,骑士队引进了8名新球员。

在这种情况下,练习和磨合是非常有必要的。勒布朗表示:“训练营是一个赛季中我最喜欢的一部分。听起来或许有点奇怪,但它能让你重新回归比赛,回归球队,和队友建立友谊。尤其是我们来了8个新队友,而我缺席了大比分时间,这真的是一种伤害。”

骑士队并不是唯一一支开局慢热的强队。金州勇士队开局5胜3负,而上赛季他们开局是16胜3负。而马刺和雷霆两大强队战绩同样不过是4胜3负。上个赛季杀入季后赛的球队之中,骑士、老鹰和公牛是仅有的三支胜率低于五成的球队。

季前赛赛程缩短,确实会让很多球队不适应。但勒布朗并不把战绩差归咎于赛程:“我不敢确定。我们都知道新赛季开始得更早了,每个人都会稍微失去节奏。但以我们现在这样的表现,赛程真的不能成为借口。”

骑士队此前召开了球队会议。对此,勒布朗表示:“这是需要的,也是大家可以接受的。即便这才是赛季初,球员们也应该畅所欲言。这很好,接下来要看看大家说的怎么在赛场上转化为做的。事出必有因,我对于球队未来依然有信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