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波帅竞选总统我肯定投票 库里:比特朗普强

2017-11-02 09: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尔:波帅竞选总统我肯定投票 库里:比特朗普强

众所周知,在NBA里,最大的特朗普反对者应该就是格雷格-波波维奇了。波帅已经无数次在公开场合批判过特朗普的政策和言论,毫不留情面。

在网络上,早有球迷呼吁波帅和另一位政治立场跟特朗普相反的主帅史蒂夫-科尔在2020年联合竞选总统了,科尔在聊到波帅竞选总统的可能时表示,如果他真的要竞选,自己绝对会投票。

“他是我的好友,也是我的导师,我曾经在他手下打球,从他身上学到了太多东西。”科尔说,“我非常钦佩他,如果他真的要竞选总统,我真的会投票给我,不是开玩笑的,我真的相信他能做个好总统。”

波帅在NBA一直广受尊重,不管是自家队员还是别队的高层和球员,他都是受到另眼相待的,像科比和勒布朗这样的巨星,也经常说渴望为这样的主帅效力。

斯蒂芬-库里也表示了对波帅的支持,才被特朗普点名批评的他表示:“(他要竞选的话)对NBA是件好事,对整个国家应该也是好事。”

言下之意,库里已经认为波帅做总统会比特朗普更强了。因为勇士拒绝去白宫,特朗普大发雷霆,在网上喷了他们一通,结果引来了更多的耻笑,勒布朗直接喷他是个“呆子”,指出是库里先拒绝去白宫,他再收回邀请就很搞笑了。

库里也说,他看到网上有不少人都在呼吁波帅和科尔联手竞选,湖人主帅沃顿甚至曾经穿过支持他俩的T恤,看来库里也是非常肯定他们俩的政治能力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