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文:我没找到过真实地球照片 地平论能唤醒人类

2017-11-02 09: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厄文:我没找到过真实地球照片 地平论能唤醒人类

凯瑞-厄文曾经提出的“地平论”,可以说是雷翻了一大堆人,在NBA媒体圈和球迷圈都引来热议,一些小球迷还真的相信厄文的说法,害得老师也叫苦不迭。

后来,厄文又在做客节目时表示,他的地平论只是来引起话题的,没有别的意思。但这不意味厄文不相信这个观点了。

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又一次谈到了自己的宇宙观:“我提出这个说法不是要污蔑科学,引发众怒。我是以前看到别人的评论,讲一些宇宙真理,我提出了质疑。”

“当我真的自己花时间去研究之后,才发现真的根本找不到一张真实的地球照片,不然为什么我们在1961年还是1969年登月之后就再也没回去过,这对我来说就成了阴谋论。”厄文说。厄文也表示,他坚持地平论,是希望唤醒人们,让他们自己去寻找真相。

美国宇航员在1969年登月之后拍摄过地球照片,厄文显然是不相信的,但事实上,在那之后不是没有人上过月亮,1972年的阿波罗17号任务也是最后一次人类登月计划。

当然,阿波罗各次任务在很多人眼中也真的就是阴谋论,很多人认为这是NASA的大骗局,所有照片和资料都是假的。一些影视作品也有映射,比如库布里克的《闪灵》里,男主角的儿子就穿了一件秀着阿波罗飞船的毛衣;《星际穿越》的一开始,美国的学校都开始给学生洗脑,称登月只是冷战的一部分,用来迷惑苏联。

现在依然有大量美国人不相信登月,厄文显然就是其中之一,他的言论恐怕也是会影响一大批人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