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横琴 “中拉杯”即将开打 恒大富力预备队对战巴西豪门预备队

2017-11-02 10: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横琴 “中拉杯”即将开打 中超豪门恒大富力预备队对战巴西两豪门预备队

酝酿已久的2017珠海横琴“中国-拉美杯”(以下简称中拉杯)国际足球邀请赛于11月1日正式发布。

作为本届杯赛的主办方之一,珠海大横琴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嘉在媒体通风会上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举办“中拉杯”国际足球邀请赛的举办,能为中拉的文化、体育交流搭建一个新的平台。以文化、体育交流为载体,创造与拉美各国、各区域在旅游休闲、商贸物流、教育培训、科技服务、文化交流等领域的合作商机,促进横琴建设成为文化教育开放先导区和国际文化休闲基地。

据悉,本次杯赛是由中国足球协会、珠海市文体旅游局、横琴新区管委会指导,珠海市足球协会支持,广东省足球协会、珠海大横琴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珠海大横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拉联合(珠海)投资有限公司、横琴新区足球协会承办,中拉经贸(北京)有限公司、AMF国际经贸投资有限公司、珠海黑豹拉丁足球培训有限公司协办。

据发布会现场透露,中拉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将于2017年11月6、8、10日在珠海市体育中心开赛,一共6长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届时,中国和巴西分别派出两支球队参赛,在三天赛程中进行逐队比拼。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除了大家熟知的中超豪门广州恒大、广州富力预备队外,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参赛的两支巴西球队,它们都是来自巴西足坛的豪门球队。球王贝利便出身于桑托斯俱乐部。1956年,年仅16岁的贝利在桑托斯俱乐部开启了自己的传奇足球生涯,在出道的第一年,即攻入 32球,成为该队最年轻的射手。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超级球星内马尔也是该队青训培训体系中涌现出的佼佼者。

格雷米奥曾夺得两届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和一届洲际杯冠军,是巴西传统13豪门之一,从这支球队中走出了罗纳尔迪尼奥等国际球星,现执教广州恒大俱乐部的斯科拉里,也曾是格雷米奥俱乐部的功勋教头。本次参赛的两个俱乐部预备队球员都是其梯队的主力球员,这批年轻人未来都极有可能为其俱乐部一线队效力,甚而像他们的前辈贝利、内马尔、小罗等一样成长为国际球星。

据最新消息,中拉杯足球邀请赛第一支参赛球队-巴西格雷米奥预备队已于11月1日率先抵达珠海,将在珠海率先展开赛前的足球训练等。

对于这一具有国际水准、意义重大的足球赛事落户横琴,有关各方表示,希望将该赛事连续举办下去,最终成为中国乃至亚洲该级别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连续性最强的国际足球赛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壳动中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