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热身对手主帅突然辞职 斯塔诺成潜在候选人

2017-11-02 10:56 羊城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足热身对手主帅突然辞职 斯塔诺成潜在候选人

北京时间昨天,塞尔维亚足协公布了来华参加热身赛的24人名单。从名单来看,塞尔维亚队几乎是以世预赛的原班人马出战,足见该队十分重视11月10日与中国男足的热身赛。

这份最新名单相比于上一期出战世预赛欧洲区的名单,只招入了3名新人,其余21人都是参加了最后两场世预赛关键比赛的队员。24人中,效力于五大联赛的多达14人,此外还有葡超、俄超、土超、希超等球员。该名单由效力于曼联的中场大将马蒂奇领衔,此外还包括那不勒斯的马克西莫维奇、罗马的科拉罗夫、曾效力于切尔西和沙尔克04的纳斯塔西奇等名将,效力于中超天津泰达的古德利也在名单之列。

11月6日,塞尔维亚队将集中,次日飞赴广州,于11月10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对阵里皮率领的中国男足。据悉,本场比赛的球票申购已于10月30日开始,球迷可到中国足球队微博、微信查询详情,或通过永乐、中国邮政等渠道购买。

不过,塞尔维亚队的功勋主帅斯拉沃柳布因为与塞尔维亚足协体育主管戈兰·布涅夫切维奇产生矛盾,在塞尔维亚足协主席斯拉维沙·科凯扎调停无果的情况下,目前已不再担任塞尔维亚队主帅,塞尔维亚前国脚克尔斯塔季奇暂时接任。塞尔维亚足协正在物色新任主帅,包括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前北京国安主帅斯塔诺在内,都是潜在候选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林本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