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赛前放烟雾弹:吴前还不能下地 德比打不了

2017-11-02 10:58 青年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浙江赛前放烟雾弹:吴前还不能下地 德比打不了

昨晚,滨江区体育馆几乎座无虚席,杭州这座城市已经很久没有同城德比了,但一次就让球迷嗨翻天。浙江广厦与稠州银行激战至加时赛,“辫子哥”福特森最后发威,率队103比97战胜稠州。让浙江球迷吐槽已久的德比,终于有了火星四溅的感觉。

稠州很重视 玩神秘扔烟幕弹

“200元,这么贵?”滨江区体育馆的售票处前,一位穿着朴实的中年男人,站在窗口前犹豫了几秒钟,还是从钱包里掏出两张百元的人民币递了进去,“行吧,来一张!”

这是浙江稠州男篮重返杭州的第一场比赛,也是近年来的第一次“同城德比”,意义非凡,球迷慷慨,俱乐部也重视。

赛前,记者向俱乐部提出前往滨江采访球队训练时,被告知球队要封闭训练,哪怕是本地的媒体,这在以往极少遇到。

总经理方俊还告诉记者,首战轰出32分的国内核心吴前将铁定缺席德比战,他说:“吴前在与八一队的比赛扭伤了脚踝,拍片的结果没有伤到骨头,但还不能下地,所以德比是肯定打不了了,至于要到哪一场比赛才能上场,还要看他具体的恢复情况。”

可实际上,这只是稠州放出的烟幕弹,吴前不仅没有缺战,还首发出场,算上加时赛打了足足52分钟,出手24次砍下24分。赛后,稠州主帅刘维伟特别夸奖了吴前的职业精神。

昨天,也是刘维伟作为稠州主帅,第一次在主场亮相,他感谢球迷远道而来的支持,还表示,“自己需要慢慢去学习,去提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黄成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