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排新赛季4名内援亮相 目标努力冲八强

2017-11-02 11:15 渤海早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津男排新赛季4名内援亮相 目标努力冲八强

11月1日,天津全运村男排出征新赛季新闻发布会在人民体育馆举行,天津男排主帅赵爱民携全体队员亮相。11月5日,2017-2018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将拉开战幕,天津全运村男排首场比赛将在市人民体育馆迎战浙江体彩男排。

第十三届全运会后,天津男排部分老将退役,天津男排主帅赵爱民从青年队提拔了6名年轻队员进一队,同时天津男排从上海队引进了二传张苏磊和副攻秦臻,从北京队引进了国手主攻张秉龙和副攻杨帆,共17名队员征战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

赵爱民介绍,新赛季球队将以全华班出征,主攻位置张秉龙和本土小将芦皓主打,副攻位置包括杨帆和秦臻在内的4人根据对手特点上阵,接应徐嘉嘉主打,小将罗壮替补,二传位置张苏磊主打,谭博远替补,自由人位置杜少秋和刘志隆组成双自由人组合,他表示:“我们和八一、河北、浙江、湖北、山东、上海等队同分在一个小组,要冲击联赛8强确实有困难,不过我们会努力。”首轮比赛,天津男排将与浙江队交锋,浙江男排在全运会之后也是多名老将退役,新赛季将以新人主打,津浙之战将是一场小将的比拼。

新赛季天津男排小组赛主场比赛门票销售将执行半价惠民政策,天津市政府还联手体育之窗推出了新赛季价值500元的年票,购买年票的球迷可观看天津男、女排2017-2018赛季所有场次的比赛,还可享受与冠军运动员一起观赛福利,并有机会成为幸运球迷参与到体工大队组织的一系列活动中。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韩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