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情?瓜迪奥拉赛后闹乌龙 走上那不勒斯大巴

2017-11-02 11: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11月2日凌晨进行的欧冠联赛里,曼城4-2击败了那不勒斯,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在比赛结束后,瓜帅却误上了那不勒斯的大巴,或许对于这支意甲进攻最强的球队,瓜帅骨子里就存在好感。

瓜迪奥拉是一位非常喜欢进攻的主帅,而在萨里的调教下,那不勒斯也非常擅长进攻,两支球队在欧冠对垒,他们的交锋是非常精彩的,不过瓜迪奥拉的球队实力更为强劲,两回合双杀了意甲领头羊。

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这都是瓜迪奥拉第一次来到那不勒斯,而在赛前和赛后,他都对那不勒斯有着非常高的评价,瓜帅和萨里也有亲切的合影。

在比赛结束后,发生了有趣的一幕,意大利媒体调侃,或许对那不勒斯的欣赏有些过了,瓜迪奥拉一不小心走上了那不勒斯的大巴,不过瓜帅很快意识到自己闹了一个小乌龙,很快又走向了曼城的大巴。

“也许你不相信我,如果我对那不勒斯说些好话,那是因为我真的相信我所说的话。我不需要赞美他们,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从瓜帅对那不勒斯的具体评价来看,他也是非常欣赏这支球队,或许在结下缘分后,瓜帅真的有机会执教那不勒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