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软景率上海女排夺两连胜 马蕴雯:需多磨合

2017-11-02 11:50 新民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金软景率上海女排夺两连胜 马蕴雯:需多磨合

新赛季,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取得两连胜,在争冠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随着老将马蕴雯最后的一击制胜,10月31日,在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轮中,上海女排在主场以3比1轻取山东女排(25:19,25:21,23:25,25:14),韩国外援金软景获得本场比赛MVP。

回顾整场比赛,在进攻环节上海队以55比52领先,金软景在进攻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在拦网环节,上海队更是以13比7遥遥领先对手。

不过,对于志在夺冠的上海队而言,队员相互之间的磨合还有待加强。“其实我觉得,这场比赛还不及第一场打得那么顺畅。”赛后,马蕴雯坦言,毕竟第一场的对手北汽女排实力更强。“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取得两连胜的开局还不足以高兴,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多磨合、多进步。”她低调表示。

尽管这场比赛在工作日举行,但现场还是吸引了不少球迷来观战。金软景的粉丝群体越来越壮大,连续两场,在比赛结束后的一小时,痴心的粉丝依然苦苦守候在大门口,等待金软景做完治疗。他们举着各种自制的标语,用韩语喊着她的名字,向她索要签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陶邢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