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美健身队出征世界健美锦标赛

2017-11-02 14:0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健美健身队出征世锦赛

本报讯 11月1日,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队在山东临沂结束了赛前集训,奔赴西班牙参加一年一度的世界健美锦标赛。

为保证国家队队员在集训中有良好的体态,中国健美协会合作伙伴、“国家队营养师”康比特为整支队伍提供了最优质的运动营养解决方案。在保证营养充足的同时,更让运动员的进食有了安全的保障。反兴奋剂一向是我国竞技体育界十分重视的一环,严查严打是一贯作风,此次世锦赛,中国健美协会同样将反兴奋剂作为了头等大事。据了解,国家队集训期间,一周要进行一次尿检,出征前统一进行血检及尿检。

国家队成员柏堂静表示:“作为健美健身运动员,会经常摄入运动补剂,因此,运动营养食品的安全可靠性,是大家在备战大赛期间最为需要的。康比特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的供应商,产品质量经过了多届奥运会的检验,让队员们的备赛很安心。”

据了解,世界健身健美锦标赛依照惯例会分为两个赛事进行,11月2日至6日,西班牙将会举行世界健美锦标赛,而在12月1日至5日,法国还将举行世界健身锦标赛,届时,中国国家健美健身队也将继续征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先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