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超级精英赛提升珠海城市魅力

2017-11-02 14:07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球品牌赛事提升珠海魅力

本报珠海11月1日电 记者黄心豪报道:2017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激战正酣。作为每年WTA赛事的常规活动之一,德国球星格尔格斯和中国球星段莹莹今天现身珠海地标性建筑——珠海渔女,在众多游客与球迷朋友前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网球秀,再一次让珠海市民近距离感受到了网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今天上午,格尔格斯和段莹莹现身活动场地,她们认真聆听了珠海渔女雕像的故事后,来到布置好的“微型球场”,展开了一场别致的比赛。格尔格斯昨晚刚刚经历一场苦战,但她依然状态良好,面带笑容。段莹莹也神情轻松,轻装上阵。海风很大,两位球星用她们高超的球技,将球牢牢地控制在拍下。没有记分牌,没有聚光灯,她们都非常享受山海美景下的赛场。

比赛也吸引了来来往往的游客,他们纷纷驻足,用手机、相机记录这难忘的时刻。游客们纷纷表示,在旅游期间恰好碰到如此妙趣横生的活动,让他们这趟旅行增色不少。一位游客告诉记者,昨晚才在电视上看到格尔格斯的精彩表现,今天就能如此近距离地接触到这位美丽的德国姑娘,这让他感到非常开心和幸运。

本次活动实现了国际网球赛事与珠海本土文化的完美结合。自2015年华发集团承办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以来,珠海接连举办ATP、WTA、ITF等国际大型体育赛事,更在今年打造了珠海本土网球赛事——珠海公开赛,不仅丰富了市民的文化体育生活,也涵养了珠海这座城市的气质,大幅度提升了珠海的城市影响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心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