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梁文博3-6特鲁姆普 塞尔比逆转进八强

2017-11-02 09:0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锦赛梁文博3-6特鲁姆普 塞尔比逆转进八强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2017-2018赛季斯诺克大庆国锦赛继续进行,在晚场的比赛中,特鲁姆普完成两杆破百6-3击败梁文博,卫冕冠军塞尔比6-4逆转威廉姆斯,艾伦救赛点6-5逆转奥唐纳晋级。

梁文博前两轮连胜沃克和李行,在第三轮遭遇夺冠热门特鲁姆普,后者前两轮完成5杆破百状态出色。首局比赛双方陷入缠斗,特鲁姆普争彩阶段抓住机会68-30拿下这局,第二局中梁文博单杆95分胜出总分1-1平。第三局梁文博76-41拿下这局2-1反超,第四局特鲁姆普单杆80分胜出,局分2-2平。局间休息后比赛节奏明显加快,特鲁姆普连轰两杆破百1杆80+5-2率先来到赛点,第八局梁文博单杆69分挽救一个赛点3-5落后。此后第九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凭借一杆89分拿下这局,总分6-3淘汰梁文博晋级八强。

卫冕冠军塞尔比遭遇“金左手”威廉姆斯,比赛开局阶段各自赢得一局缠斗的胜利1-1平,第三局塞尔比连得51分胜出,随后第四局威廉姆斯单杆52分扳平比分。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塞尔比完成单杆129分破百,此后威廉姆斯完成1杆破百1杆80+,局分4-3反超。第八局中塞尔比迅速调整重新掌控主动,单杆73分惊险胜出第八局4-4平。随后第九局塞尔比单杆再得73分,第十局中连得67分拿下,连胜三局后6-4逆转淘汰威廉姆斯,塞尔比成功挺进八强。

艾伦在第三轮对手是奥唐纳,比赛开局阶段奥唐纳迅速找到进攻手感,首局完成单杆100分破百,第二局单杆52分胜出,随后第三局单杆109分再度破百3-0领先。第四局艾伦终于有所起色,单杆83分拿下这局总分1-3落后。局间休息后奥唐纳第六局再轰破百4-2领先,此后艾伦找回进攻感觉,连轰两杆破百追成4-4平。第九局艾伦没能一鼓作气反超比分,奥唐纳73-20拿下这局5-4率先来到赛点,第十局艾伦单杆86分挽救赛点,随后顺势拿下决胜局,最终总分6-5逆转挺进八强,接下来将对阵特鲁姆普。

另外一场比赛中,古尔德开局连轰3杆50+取得4-0领先,此后米尔金斯连续两局单杆60+缩小分差,此后古尔德再度占据上风,浪费两个赛点后第十局单杆70分拿下,6-4击败米尔金斯八强对阵卡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狂野之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