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皇马没有处在危机之中 输给了更好的球队

2017-11-02 15: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1-3不敌热刺之后,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我们没有处在危机之中。”

球队在小组中的位置

“我们必须得考虑此事了,因为我们现在差热刺3分,我们需要考虑之后的比赛了。”

皇马怎么了?

“我不认为我们迷失了,也许球队在面对球门时不够冷静。这方面球队没有运转起来,我们获得了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打进那些球。我们输掉了一场比赛,但是这项赛事是漫长的,我们必须得好好分析,我们很失望,球队本希望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没能如愿。今天这场是这个小组的决赛,但我们输了。”

问题

“没有具体的问题,也许我们不是所有人都保持在同一水准。这种事情是会发生的,在两场败仗之后,我们的心情肯定是不可能好的。现在我们有3、4天的时间进行考虑,我们输给了今天表现最好的球队。”

危机?

“我们没有处在危机之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