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各项最佳候选人出炉

2017-11-02 15:58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 李立

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各项最佳候选人昨天出炉。接下来,职业联赛理事会执委、各中超俱乐部主教练、队长将共同参与评选工作,从候选人中选出最佳球员、最佳新人、U23最佳球员、最佳守门员、最佳教练的获奖者。

在各项最佳的评选中,除了最佳射手没有悬念外,其他奖项的竞争预计将非常激烈,特别是最佳球员评选,广州恒大淘宝队的冯潇霆成为近几个赛季以来第一个进入候选人的后卫线球员,和他一同入围最佳球员候选人三强的是广州富力队的扎哈维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拉维奇。

在最佳新人的候选人中,广州富力队的黄政宇、重庆力帆队的南松、河南建业的胡靖航进入最后三强。本赛季一直是富力队主力中后卫的黄政宇还同时入选了U23最佳球员的候选人,另外两位是天津权健队的刘奕鸣、上海上港队的韦世豪。

在最佳教练的候选人中,入选本赛季最后三强的候选人全部为洋帅,分别是广州富力队的期托伊科维奇、天津权健队的卡纳瓦罗以及半路接手贵州恒丰智诚队帅印的曼萨诺。值得一提的是,曼萨诺三次在中超不同俱乐部执教,全部都入选当年的最佳教练候选人。2014赛季他因为率领国安队取得联赛第二名,获得了当年的最佳教练。

在最佳阵容的竞争中,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外援以及大部分国脚都入选了候选名单。

在最受欢迎本土球员的候选人中,第一阶段投票结束后,广州恒大淘宝队的冯潇霆高居第一、河北华夏幸福队的张呈栋紧随其后,两人的得票均超过了12万张。最后谁能获得这个最有人气的奖项,答案将在11月11日晚的颁奖典礼上揭开。J148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