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总监怒怼费德勒:退赛不合逻辑 球迷很失望

2017-11-02 17:5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黎总监怒怼费德勒:退赛不合逻辑 球迷很失望

北京时间11月2日,瑞士球王费德勒在家乡巴塞尔站登顶后,决定退出巴黎大师赛,这一行为引起巴黎赛赛事总监盖伊-福尔热不满,他表示,“费德勒的退出让我感受到失望,也有一种挫败感。组委会对接待费德勒做了充分准备,最后却付诸东流。”

作为2011年的赛会冠军,费德勒在法国有着非常旺的人气,这也是赛事组委会特别期待费德勒回归的原因,为了迎接费德勒和纳达尔,巴黎大师赛组委会很早就开始筹备,然而最终两位天王中有一位缺席。

巴黎赛赛事总监盖伊-福尔热在接受法国媒体时表示:“巴黎赛原本在费德勒的参赛计划之内,但近期他的经纪人告诉我,瑞士人不能赴约,听到这个消息我感到非常失望,也有一种挫败感,要知道,我们为了迎接费德勒和纳达尔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如今看来,要付诸东流了。”

对于退赛,费德勒团队给出的理由是背部疼痛,需要及时调理。盖伊-福尔热对此评价说:“我们都看到,他在与德尔波特罗的决赛中显示出非常强势的一面,并且夺得冠军,巴黎大师赛是1000级别的赛事,是ATP年度9个重要的比赛之一,而巴塞尔只是500赛,费德勒这种选择令人感到失望,这似乎也不太合乎逻辑。”

感到失望的其实还不只盖伊-福尔热,费德勒的粉丝因为偶像的缺席也失望无比,盖伊-福尔热说:“包括纳达尔在内的很多赛会冠军都会参赛,费德勒的缺席会让他的粉丝们无比心痛,你很难想象,一个球员刚刚在距离你500公里的地方赢得冠军,却不会参加下一周的比赛,这非常让人沮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