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珠海赛头号种子1比2负 仍保留出线希望

2017-11-02 17:58 南方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WTA珠海赛头号种子1比2负 仍保留出线希望

11月1日,WTA珠海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迎战今年打入温网四强的莱巴里科娃。经过168分钟的激战,梅拉德诺维奇最终以1比2不敌对手,不过,梅拉德诺维奇依然保持着出线希望。

赛后,梅拉德诺维奇表示:“今天的比赛对我来说非常艰难,首先时间比较长,其次在比赛中我的状态起伏比较大,对手非常有经验,给我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本场比赛跌宕起伏的过程,几乎是梅拉德诺维奇本赛季的缩影。对此,她本人也表示赞同:“今年是我大起大落的一年,经历过成功和失败。虽然有些经历让我感到失落,但我却从挫折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可以说,我从各方面都得到了成长。希望从明年开始,我可以变得更强大。”

此外,梅拉德诺维奇还谈到了伤病对自己的影响,她说:“前段时间我的膝盖出现了伤病,这影响了我的比赛状态,体能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幸运的是,我的伤病已经恢复一些了。另外,我想说我非常喜欢珠海赛,这里的赛制可以让我至少打两场比赛,输一场不至于马上就结束了。无论怎样,我都会全力以赴,也希望观众能够继续支持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金朱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