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客胜上海 豪取三连胜

2017-11-03 08:3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刘艾林

CBA联赛第三轮11月2日晚率先激战三场,焦点战当属广东队客场挑战上海,结果“八冠王”威风仍在,广东以102比87将新贵上海拉下马,并成为了本赛季首支拿到三连胜的球队。

本赛季上海队沿用了以超级外援弗雷戴特为核心的阵容,力求至少在常规赛的名次上保持与上赛季相同的位置,即处于联盟上游水准。而广东队虽然外援更换,但国内阵容的基石依然是由易建联、周鹏等老将带领新秀赵睿等构成,变化不大。

在赛前的预测中,大多数媒体或球迷都认为上海队依靠主场,有能力抗衡广东队。不过比赛开始后,主动权完全掌握在客队手中,广东队从首节开始领先到末节,上海队始终没有缓过这口气。

尽管弗雷戴特仍然神勇,33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几乎拿到“三双”数据,另一外援明纳拉斯也贡献了30分,但上海队过分依赖外援,其余国内球员发挥欠佳。而广东队有四人得分在20分左右,其中三人是国内球员,易建联和国家队“新宠”赵睿都得到了“两双”,两队高下立判。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