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鸿星最后53秒遭绝杀 季后赛席位不容乐观

2017-11-03 09:0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昆仑鸿星最后53秒遭绝杀 季后赛席位不容乐观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虽然一度将比分追成2比2平,但最后53秒遭绝杀,最终以2-3不敌乌法队,这是昆仑鸿星加入KHL以来首次输给乌法队。目前,昆仑鸿星28战12胜16负积41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占据东部第八,一旦拖拉机和新西伯利亚全取3分,昆仑鸿星将排名第十,季后赛资格岌岌可危。

划重点

1、这是昆仑鸿星加入KHL以来首次输给乌法队,对阵对手的三连胜被终结。

2、昆仑鸿星在1-2落后的情况下由布雷打入一球,但比赛最后时刻球队犯规,以多打少的乌法队抓住机会完成绝杀。

3、本场比赛过后,昆仑鸿星战绩为28战12胜16负积41分,暂时仍居东部第八。

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主教练基南派出的首发阵容为左边锋迪法西奥、中锋布雷、右边锋沃尔斯基、左后卫亚维宁、右后卫布莱克尔、门将埃里贝里。新加入的前锋莱西奥将披38号球衣出场,而赵传礼则回到后卫线上。

比赛进程

比赛开始后,昆仑鸿星开局有些慢热,并没有给乌法队制造有威胁的进攻,沃尔斯基右路的突破被对手封堵,昆仑鸿星丧失了一次破门良机。7分29秒的时候,亚维宁犯规被罚离场两分钟,不过昆仑鸿星顶住了对手的猛攻,比赛进行到10分05秒的时候,昆仑鸿星进攻被抢断,乌法队迅速反击,科洛特科夫将球传给马尤洛夫,后者迅速传中,82号马卡洛夫冷静射门得分,乌法队以1-0取得领先。

随后,昆仑鸿星加强了左路进攻,但效果不好,并没有破门。这一节,昆仑鸿星19次射门12次射正,乌法队13次射门7次射正,争球方面,昆仑鸿星以17-10处于领先。

第二节比赛,昆仑鸿星大举压上,增强了进攻火力,乌法队科洛特科夫防守时出现犯规,昆仑鸿星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24分51秒的时候,乌法队门将门后控球前挑时出现严重失误,球被布雷截下,并且成功打入网中,昆仑鸿星扳平比分!

这一节中段,两队同时有一人被罚离场,乌法队在四打四中截球反攻,冲到鸿星门前再次破门,为球队建功的是23号科姆帕埃宁。之后,迪法西奥一度犯规被罚,但昆仑鸿星以少打多顶住对手进攻,但自己的射门同样没有得分,这一节战罢,昆仑鸿星以1-2依旧落后。数据显示,昆仑鸿星28次射门15次射正,乌法队23次射门13次射正,争球昆仑鸿星以12-14落后。

第三节比赛,昆仑鸿星试图从右边路发动攻势,不管是沃尔斯基还是图勒松的进攻,在临门一脚总是差出毫厘,不过乌法队也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双方你来我往,场面非常激烈,但谁都没有得分。中段,科洛特科夫因为犯规被罚离场,以多打少的昆仑鸿星试图从两个边路寻找破门机会,然而乌法队阵地防守可以说滴水不漏,没有给鸿星任何机会,后者只能选择远射,威胁不够。躲过一波以少打多后,乌法队再次有人犯规离场,这一次布雷抓住机会破门得分,这也是他在本赛季的第9个进球,昆仑鸿星将比分追至2-2平。最后两分钟,建安犯规离场,乌法队请求暂停,布置最后一个以多打少。比赛重新开始后,乌法队展开猛攻,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3秒的时候,拉尔森远射破门得分,尽管最后昆仑鸿星全线出击,但乌法队防守顽强,力保球门不失。这样常规赛时间结束,昆仑鸿星以2-3遭乌法队绝杀。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4日17:30,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主场迎战索契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