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甲级联赛天津站 重庆队继续匹马领先

2017-11-03 09:09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重庆队继续匹马领先

广州日报天津11月2日电(特派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映美杯”2017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天津站-八条鱼专场首轮比赛即第16轮于11月2日下午在天津进行,北京、上海、重庆3支强队均以大比分战胜对手。此轮过后,各队积分排名竟与上一轮完全一样,上届季军重庆队继续匹马领先,北京队与上海队紧追不舍。

联赛开始进入紧张的冲刺与保级阶段,因此各队尽遣外援。“领头羊”重庆本轮对阵成都队,双方均有外援出战,雷挺婕、迪米特里·安得雷金胜出,王晨、世界棋后谭中怡则分别与成都队外援卡德马尔沙利赫、莫伊谢延科弈和,最终重庆队以3.5比1.5获胜。

北京北奥队与上海队本轮均战胜对手。排名第2的上海队请来印度棋手维迪特助战,他在第三台战胜了河北队的彭雄健,先下一城;老将周健超在势均力敌的局面中制造出一个远方通路兵,并机智地将这一优势转化为胜势。凭借这两胜,上海队也以3.5比1.5战胜河北队。此外,北京队以3.5比1.5战胜江苏队,深圳龙岗队以3比2小胜实力强大的浙江队,东道主天津八条鱼队以4比1大胜中恒集团青岛队,山东队顽强弈和杭州银行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施绍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