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主场静待揭幕战 "新人王"江川值得期待

2017-11-03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全新亮相、整装待发的北京汽车男排在11月5日(本周日)14:00将迎来新赛季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的揭幕战,坐镇主场北京光彩体育馆对阵劲旅四川男排。在新赛季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开始前,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将携手体育之窗和排球之窗为现场观众奉献一场别具一格的开幕式,继女排联赛拥有开幕式后,男排联赛的开幕式让球迷更加期待。

北汽男排今年在阵容上有不小的调整。本赛季他们引进了三名内援和两名外援。在10月31日进行的热身赛中,这五名新援全部登场亮相。吴逸闻虽然加盟北汽男排时间不长,但作为场上的“指挥官”,他已经对北汽男排的每一位队员了如指掌。韩皇光和丁慧两位自由人的加盟为北汽男排筑起了一到坚固的防线,有他们坐镇,北汽男排的进攻群便可在比赛中大展拳脚。“新人王”江川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夺得上赛季联赛MVP的他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练,相信会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元年揭幕战中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与上赛季的阵容相比,北汽男排本赛季的阵容深度得到了显著提升。

对于北汽男排来说,四川男排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对手。在上赛季男排联赛半决赛中,北汽男排正是战胜了四川男排挺进决赛。四川男排的年轻主攻杜海翔具备极强的冲击力,他在比赛中一定会向北汽男排的防线发起猛攻。此外,上赛季最佳拦网奖得住王兆瑞将在网口全力阻击北汽男排的进攻,如何突破这道“封锁线”也是北汽男排本场比赛需要解决的一大难点。

除了本土球员的博弈,两队外援的隔网对轰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加拿大男排队长约翰·佩林和法国国家队主攻凯文·蒂略本赛季将联袂加盟。值得一提的是,两人曾在土耳其联赛同队共事,这也让他们能更快的进入状态。四川男排坐拥上赛季最佳外援莱昂纳多,这位创造中国排球联赛单场得分纪录的古巴籍主攻能否在揭幕战中抵挡北汽双外援的轮番轰炸?我们拭目以待。

11月5日,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将在北京光彩体育馆盛大揭幕。随着比赛日益临近,观众也愈发期待。据悉,北汽男排主场对阵四川男排的比赛已经开票,球迷朋友可前往体育之窗服务平台购票。办理三年年年卡的球迷朋友揭幕战当天凭本人身份证到光彩体育馆东门即可领取新赛季年卡。本周日,我们光彩体育馆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