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电竞哪家强? 山东蓝翔开设电子竞技学院

2017-11-03 09: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学习电竞哪家强?山东蓝翔开设电子竞技学院

北京时间11月2日,根据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的官网显示,他们在曾经的七大院系中加入了新的电竞学院,甚至这个新学院的上线速度快到连设计人员都没来得及重新制作背景图,将“七大院系”改为“八大院系”。

随着传统行业的人才溢出,他们知道继续“吃老本”将会很快遇到瓶颈,故急需寻找一个新的领域来打开入口,那么代表了年轻人爱好的电竞刚好合适。

根据2017年伽马调查的数据报告显示,除了前面提到的26万电竞人才缺口,电竞行业规模年复合增长率已经达到46%。同时,随着产业的愈加火热,大量游戏公司和体育公司纷纷入局其中,造成了大量的专业人才缺口。

因此,蓝翔或许会认为,这一巨大的人才缺口中也包含了大量基层人员的缺失,在传统行业中曾经靠这个起家的他们,也完全可以把原来那套复制过来,在电竞产业中觅得商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体育产业生态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