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女排新任主帅武晓江:希望带领球队进入前八

2017-11-03 09:3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八一女排新任主帅武晓江:希望带领球队进入前八

八一女排新任主帅武晓江:希望带领球队进入前八。

联赛仅一轮,八一女排更换了主帅。39岁的武晓江接替吴咏梅成为本赛季八一女排的主教练,在他刚接手的首场比赛中,八一女排发挥正常,完胜河南女排。在接受新浪体育记者采访时,武晓江表示希望新赛季带领球队进入前八。

赛季初期更换主帅,八一女排的举动让人意外。对此,武晓江说:“这是大队正常的人事任命,”他表示在联赛第一场比赛结束后,他接到了接手女排的通知。

今年39岁的武晓江曾是八一男排队长,司职主攻,退役后曾任八一队领队。此番接手女排虽然仓促,但在对阵河南的比赛中,八一女排发挥稳定,并未因为主帅的更替造成问题。武晓江也表示球队状况稳定,他说:“我们这个赛季年轻队员很多,主力二传刚恢复训练两周就开始上场了,显得有些仓促,但大家希望用胜利证明自己。现在经验不足,缺乏磨练,但大家都很有取得胜利的心气。”

接连换帅,从俞觉敏到吴咏梅,八一女排屡次传出将帅失和的传闻。对此,武晓江表示自己知之甚少。他说:“以前的情况我并不是十分了解,但是从目前看球队的情况看都很顺畅,大家都很服从管理。”

本赛季,八一阵中杨珺菁、沈静思两名老将缺席,虽然拥有国手袁心玥和新秀高意,军旅的联赛前景还是让人颇为担忧。武晓江表示杨珺菁和沈静思正处于伤病恢复期,有望在联赛末期登场。“她们并没有退役,如果恢复好,也有可能在联赛后期登场。”

对于武晓江来说,接手八一女排压力同样不小,但他斗志十足。“比赛压力在前,我们球队需要时间磨合。我刚接手虽然时间不多,但之前与队员也有过接触,希望大家通过时间的推移一起磨合得更好,力争这个赛季进入前八。”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