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报平安伤势无大碍 主教练对全队发挥不满意

2017-11-03 09:3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报平安伤势无大碍 主教练对全队发挥不满意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2017-2018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昨日结束了第5轮的争夺。朱婷加盟的瓦基弗银行女排与联赛升班马尼吕费尔苦战五局以3-2保持不败金身(25-18,25-21,23-25,22-25,15-8)。朱婷在首局主打后因手部原因被换下,比赛结束后朱婷在社交媒体向大家报了平安,表明自己目前状态很好。

比赛的第一局和第二局瓦基弗银行发挥出色,虽然尼吕费尔有荷兰主攻布伊吉斯与巴西副攻卡罗尔的加盟具备一定的冲击力,但瓦基弗银行在网上实力更加突出顺利赢下两局。比赛在第三局发生了转折,瓦基弗银行在19-15领先的情况下被连追五分19-20落后。局末阶段双方战成23平,随着自由人飞一传和高兹德扣球失误尼吕费尔顽强扳回一局。在第四局逐渐找到状态的尼吕费尔越打越顺,虽然在局末阶段瓦基弗银行开始追分但还是无奈落后太多再输一局。最后一局瓦基弗银行派出了除朱婷外的全部主力,实力明显有多提升,15-8轻松赢得决胜局。

在赛后的采访环节瓦基弗银行主帅古德蒂对比赛进程并不满意:“这场比赛我们发挥的不够好,在第三局胜利在望的情况下没有拿下比赛。尼吕费尔是联赛的升班马,我们对它的了解太少。相反,尼吕费尔却十分了解我们的战术以及重点人。这场比赛我们在进攻环节发挥的不错,但在防守环节却不及对手,在后面的比赛我们也会在队伍的防守上多下文章。”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朱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