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雄鹿维少1助攻"失而复得" 再创个人三双纪录

2017-11-03 09: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对阵雄鹿维少1助攻"失而复得" 再创个人三双纪录

在北京时间11月1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维斯布鲁克得到了12分10篮板外加9助攻的数据,虽然这场比赛雷霆队大胜,但是仍有媒体为维少错失三双而感到惋惜。但两天过后,有关于维少的“三双”可谓是峰回路转,联盟在观看录像后为维少补上了一次助攻,这也得以让维少在这场比赛里再拿三双。

被忽略的那一次助攻发生在当场比赛第一节还有5分15秒时,维少为中锋亚当斯送上了一次抛传,而接球的亚当斯则完成了空接暴扣,这稳稳的是一次助攻,但却在比赛进行当中被忽略。

好在联盟进行了补救,两天过后这一漂亮的助攻对维少来说正所谓是失而复得,如此一来,维少在这场比赛里的数据就成为了12分10篮板10助攻,一组非常经济的三双数据。

雷霆队的官方推特也晒出了维少这一助攻的视频,同时配文道:“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这意味着又一个三双。”

据雷霆队跟队记者埃里克-霍姆统计,这是维少在职业生涯里第一次在前七场比赛里四次得到三双数据,即使是上赛季的维少也不曾做到。

由于乔治与安东尼这两大巨星的加盟,维少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下滑严重,上赛季场均得到31.6分的他本赛季相应数据只有19.6分,但显然维刷助攻会更容易一些,而事实也是如此,他的场均助攻数来到了11.7次,比上赛季上升了1.3次。

雷霆队下一场比赛将对阵同时拥有天赋与强硬防守的绿军凯尔特人队,在那场比赛里,维少有机会将他开季以来的三双次数提高到五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赵不传

猜你喜欢